今天不是上班了吗?为什么我的DNA还不上机检测

2019-02-11 • IP属地石家庄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7 个回复

你们快点,我有两份等在dna提取成功那一步了。提取基因人多的话,多提我的几份上PE150调试调试数据(我不懂,装的。)
这次卡的时间还真是蛮长的 我同一个快递寄过去的样本,其他三个年前就出报告了,还剩下一个现在还在等待上机
同问...卡在提取成功不动了
chengang - WeGene勤杂工
上班了,上班了,开工利是都发完了
我也是,停在dna提取成功那一步了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稍等等,状态更新没有那么快,实验都是需要准备的,不是马上上班了就可以上机检测的:)
同问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