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huan1000 rizhuan1000 综合讨论组

我就是个普通人,,

2019-02-19 • IP属地中国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6 个回复

普通人也挺好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普通人才有升级的动力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普通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邓积艺 - 遇见未来的自己
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真的很不容易
chengang - WeGene勤杂工
我们都是普通人
 
某鸡汤说,一个人成熟的第一步就是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
基本没有强的值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