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NRG1基因 综合讨论组

还有这种非蠢既坏的人,醉了

https://3g.163.com/news/article/EAKTR4OG00018AOR.html 更有可能是坏,上意想要闭关锁国,放五毛故意先引导舆论=_=这回王思聪难得说句像样的话~
楼主的英语还凑合,曾有美国人说以为我在英语国家留学过(并没有,还没出过亚洲),看美剧偶尔能挑出字幕组的错误。然而还是感觉很不够用啊,用谷歌英文搜索一些东西,看短篇的尚可,长点的(能有七八页以上word文档的)就感觉费劲儿、懒得看了。跟欧美人交流 一般对话没问题,稍微深入抽象的话题就感觉词汇量不够用了。我还希望我英语能再好一倍,能无压力地阅读英文文献和书籍啊。相比之下楼主高中理科渣的一逼,大学更是根本没学数理化了,但感觉数理化不够用的时候比感觉英语不够用的时候少多了。语言这玩意儿还真在于天(ji)赋(yin),友商已经有语言学习的调查问卷了,wg不建个吗?@lily
2019-03-19 • IP属地格鲁吉亚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