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网站需要启用 JavaScript,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登录
注册
首页
个人居家检测
临床应用研究
科研合作项目
合作与服务
社区
纯合片段分析
姓氏祖源
祖源平均脸
基因关系
基因保险助手
原始数据
使用 WeGene 需要启用 Cookies,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社区首页
综合讨论区
讨论详情
综合讨论组
捐过精,测这个是不是20年后能有意外之喜?
这个小瓶是8个月走完全部流程后做纪念的
希望5个孩子20年后能有找到我的
2019-10-16 • IP属地平顶山 • 发自
微基因APP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9 个回复
沙田柚王爷
哪里可以捐?
也许18年,也许5年,楼主保佑捐给的是富余家庭吧,捐个穷人问你要抚养费就麻烦了
minvx
楼主精子质量不错,实属难得,听说捐精的通过率比较低
大灰狼
-
Don't worry, Be happy~
厉害了,拿了多少补助
邓积艺
-
遇见未来的自己
楼主实在是前卫。家人是什么样的态度?
深沉的TENM3基因
我认真研究了下捐卵,效率太低了,促排取卵十几颗,能有一个婴儿被成功分娩的概率也才50%~75%,大概那些需要用别人卵子的女性本身“土地”也不好吧。还是算了😓
捐一次多少钱?我上次捐了一次卖了5000元,比卖血好多了,卖血一次基本500-800元。
沉稳的ASTN2基因
多回微基因看看哈哈哈
深沉的TENM3基因
真羡慕你们,要捐卵的话对身体伤害好大〒_〒
楼主能否分享下过程,经验?我也去试试。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讨论
综合讨论组
6617 个讨论
9 个回复
也许18年,也许5年,楼主保佑捐给的是富余家庭吧,捐个穷人问你要抚养费就麻烦了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大灰狼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