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色素瘤
这个是挺准的
高中生物课老师就提到过皮肤白的人比深色皮肤的人容易长痣
本人皮肤比较白 晒太阳容易晒红不会晒黑 但是恢复的也比较快
估计就是那四分之一欧洲祖源遗传的?真是白种人的种族劣势啊
高中生物课老师就提到过皮肤白的人比深色皮肤的人容易长痣
本人皮肤比较白 晒太阳容易晒红不会晒黑 但是恢复的也比较快
估计就是那四分之一欧洲祖源遗传的?真是白种人的种族劣势啊
3 个回复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我女朋友也很白,前几天去吧大的痣切除了,预防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