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网站需要启用 JavaScript,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登录
注册
首页
个人居家检测
临床应用研究
科研合作项目
合作与服务
社区
纯合片段分析
姓氏祖源
祖源平均脸
基因关系
基因保险助手
原始数据
使用 WeGene 需要启用 Cookies,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社区首页
综合讨论区
讨论详情
yao2016
综合讨论组
心理特质更新后 我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了不起!
难道为了让大家看得高兴 所有人都是强😂
2019-11-12 • IP属地中国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9 个回复
我有1弱,然而,身残志坚地活着
能存活到现在的当然都是强者!要知道过去一百年我们的祖先们经历了什么!战火,屠杀,离乱,瘟疫,疾病,饥饿……那么能产生后代至今的基因,我觉得都挺强大的。
那我觉得自己也很不错耶,大部分是弱和中等,还能顽强的活下去╮(╯▽╰)╭
seized
三强,三中,一般吧。
lyreally
风流的TMTC2基因
也是五强一中,然而过得很失败😖
黄艺红
厉害了厉害了
爽快的19号染色体
牛逼 可以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讨论
yao2016
综合讨论组
6617 个讨论
9 个回复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邓积艺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yao2016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