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le drizzle 综合讨论组

为什么我的日本比例这么高?

2017-12-09 • IP属地中国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2 个回复

我e11日本11.2%,wg日本0%
楼主这e11日本一点儿都不高,不知道wg咋给你弄出那么高的日本
和楼主的E11相似,但我的报告里写的是很纯的北汉。
楼主e11的鄂伦春+雅库特是比纯汉族高些,基本符合1/8蒙古族的水平
楼主的父系是002611下的伽马6,欢迎进群199924794了解一下
呜呜呜
e 11
您是。。。云南人?
能把e11结果贴出吗?谢谢!
 
回楼主,长相的相似并不一定等于血统的相似。
楼主可以试一下微解读的e11,如果测出的日本成分不到15%,属汉族一般水平。汉族与日韩确实有一定的常染共享成分,但那不是历史时期的事情了。
楼主,在这里测到的日韩成分总和不超30%的话,跟日本韩国人很可能没有什么血统上的关联。
常染决定 你长的应该不会难看
求大神来分析一下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