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TSC2基因 综合讨论组

关于携带微基因坐火车的的疑问

未开封的套件,带着它坐火车去外地,会不会被安检没收?有人知道吗?客服可否解答下呢?谢谢!
2017-12-26 • IP属地中国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3 个回复

从国外人肉带过23andme,飞机(托运)+火车,没事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没关系的。液体含量很少。。
火车安检很松的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