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urmehmet timurmehmet 祖源分析

请问各位专家我是不是杂种?

请轻拍

2018-02-01 • IP属地俄罗斯联邦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3 个回复

南北混,蒙古偏高,近代有蒙古混血,还有南汉也是很奇怪,迁徙所致。E11印度成分高!其他就是南北混的正常比例。
杂种什么鬼
标题党啊
那2%的印度应该是印度支那
从e11上看,基本断定和蒙古没什么关系。中原人。

求解读
把e11发上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天启霸下 - 天启霸下
杂交聪明啊!哈哈哈哈。楼主别太在意这种,等基因库足够大了研究再深入了才有更准确结论。还是耐心等等,说不定二十年后这个数据又是另外一个截然相反的结论呐!谁知道呢?
真的是杂种
不是
家里有蒙古人吗
这个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把dnaland和e11发上来才能看出点东西
经过五胡乱华和蒙古入侵等历史发展,早就不存在真正纯血的汉族了,我们都是混血的。。。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