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ADD1基因 综合讨论组

作为一个汉族人,这藏族成分算高的吗



 
2018-02-18 • IP属地天津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8 个回复

yiranMOL - ybllyr
看看e11
通古斯4点多不算什么吧。。
这个通古斯的比例 能说明祖上有满族人吗?
除了通古斯高了之外别的都正常,藏族可能是汉藏共通的原始成分,但是wg的通古斯是很纯的,
作为河南人 这个名族分布正常吗 谢谢大神解疑
楼主祖籍河南南阳 往上3代都是汉族啊。。没听说有满蒙
祖上有故事
楼主哪里人?怎么有4.29的通古斯?祖上没有满蒙吗?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