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网站需要启用 JavaScript,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登录
注册
首页
个人居家检测
临床应用研究
科研合作项目
合作与服务
社区
纯合片段分析
姓氏祖源
祖源平均脸
基因关系
基因保险助手
原始数据
使用 WeGene 需要启用 Cookies,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社区首页
综合讨论区
讨论详情
闷骚的COBL基因
祖源分析
e11的非洲标杆是取自南非的科伊桑人吗
看到很多人e11都有非洲,而我没有
2018-03-31 • IP属地上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4 个回复
Sorano
我1.53%
williamswong
-
私信我加回族基因群 欢迎各位爱国的回族同胞加入
你看我贴的 非洲超1了
williamswong
-
私信我加回族基因群 欢迎各位爱国的回族同胞加入
应该不是 回族的非洲较高 应该来自于北非部分吧 我猜应该不是单一人群样本
kumotan
-
摩羯、O型、父N1b2a-F1525+、母C7a2
我e11非洲0.372%
源基因计算器科伊桑4%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讨论
祖源分析
3078 个讨论
4 个回复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pony24 、
赞同来自:
源基因计算器科伊桑4%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