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只的IMPG1基因 综合讨论组

父亲从小被领养,测出来父系I1a1b1a,母系U5b

从小在上海被领养(听说是因为走失),因为长的有些异域一直被大家以为是新疆少数民族,结果测出来英国人占比这么高……
2018-11-27 • IP属地中国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30 个回复

可能是殖民时代印巴英国人后代和香港英国人后代生的
北海日耳曼人 18.456%
东欧 14.793%
凯尔特人 11.421%
地中海东部 10.335%
北伊比利亚人7.491%
原始南岛语族群 5.299%
北欧族群 4.429%
马来人 4.293%
古巴尔干人 4.198%
伊朗人 3.728%
北非 3.459%
西地中海 3.305%
东亚 2.485%
西北印度人 2.279%
波罗的海 1.279%
中美印第安人 1.002%
安第斯山人 0.981%
东伊比利亚人 0.766%
这样的基因比例结果看起来只是“有些异域”吗?
能不能爆个照看看
好奇楼主长什么样
英国人和一个中东+中国混血儿生下的后代,被遗弃
肯定有1/4中国血统,母亲应该是英国人,很明显了。父亲估计是混血。结合父系母系都是欧洲人常见类型,应该是奶奶是或者姥姥是中国淮河流域人群。
下雨的晴天 - O2a2b2b1
建议做个高通测试,然后上树。YFull的I树这一块比较细了,寻祖相对而言容易一点。
i1a是北欧常见类型,在英国也有分布,你爷爷很可能是外籍人士,母系U也是欧洲常见类型,结合20%的中华民族成分考虑,你奶奶应该是新疆少数民族
这个故事很大啊,看这血统也有汉人基因,说不定是香港英国人的小孩呢。
综合南北汉比例有可能是新疆俄罗斯族什么的。
楼主想找到自己的血缘亲人吗?你的父系母系都是典型的西欧亚。而且没混多少中国。比较容易追溯。如果想,那么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好奇楼主长啥样?
E11能看出啥吗。。
故事好多
kaji -
楼主多放几个计算器,k12,k47,K36之类的,我们可以综合分析
蓝星旗 - 孤独的提纯纯合绿豌豆
像是父母一方纯欧洲,另一方维吾尔族之类的
williamswong - 私信我加回族基因群 欢迎各位爱国的回族同胞加入
比新疆人西域,应该家人大概率就是外籍人士。不过应该没有远到欧洲。也可能是混血儿。
williamswong - 私信我加回族基因群 欢迎各位爱国的回族同胞加入
也很有可能是我国塔吉克族或者塔塔尔族。
I1a1b1a树 http://www.yfull.com/tree/I-Y3549/
一些I1a1b1a家族已经细化到三五百年甚至一百多年,
建议楼主尽早做Y全序,上传此树,也许可以很快知道属于哪个家族分支
偷情后生的吧,然后就扔了
欢迎加入北方民族基因溯源群。有好多西北人。
QQ群聊号码:598326781
四分之一东亚血统,感觉是欧洲人与中亚人的混血,或者欧洲与东亚混血之后,再与欧洲人混血
楼主现在生活在哪呀
siauhoo - C2c1a2b2/FGC45548
这图是你父亲的对吧。
第一种可能是,你祖父是纯欧洲人,外籍,否则50%以上的欧洲成分无法解释。你祖母是西亚中国混血,中国籍。猜测你祖母这样混血才好解释其中的有却不多的西亚成分和中国成分。猜测你父亲应该本来也是中国籍,因为跨国遗弃一个孩子有点太匪夷所思。所以你父亲应该本来是随你中国籍混血祖母生活,你祖母因为某种原因,在上海把你父亲遗弃。(不过这个故事有点太过玄幻,我更倾向于相信下面的第二种可能。)
 
另一个更简单的可能是,你父亲只是一个极端情况下的新疆人。新疆人中的极端情况可能也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反正国籍上,你父亲肯定不会是外国人。中国籍是不会有疑问的。)新疆人里有20%以上欧洲成分的人很多,假如你祖父母都是新疆人,而且把他们的欧洲成分都一分不少的传给了你父亲,那你父亲就能直接拥有50%以上的欧洲成分。这是有可能的,而且这个故事可信度更高,不像第一故事那么玄幻。
祖父是外国人的概率比新疆要大。关键还是要看年代的,你父亲是什么年代走丢的。如果是解放前或者刚解放,很可能就是真的因为混乱走丢了。未必是抛弃。说不定还能寻寻亲。祖父估计是欧洲人,祖母可能是混血儿。
Sea_687 - R1a1a1b1a2b3
23andme或者高通或者两个都做,能基本弄清楚咋回事
我的父系是I1a3b,I系在国内太少了,缘分,加个微信吧。
我婆婆身世很謎,她和你父亲握爪吧!
看看K12b!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