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_开西 Vegan_开西 综合讨论组

坐等微基因芯片升级,可以把我的父系分得清楚一点..

如今我对自己父系单倍群的认知也就停留在R系。然而, 不说R2a2 连关于R2网上似乎都没有什么资料。难道我这是那么小众的分支么?
2019-01-10 • IP属地中国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6 个回复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小分支的建议测个wgs。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您好,感谢您提供的宝贵建议和对微基因的支持~
芯片升级也没用了吧 就是没测出下游  去高通吧
R系QQ群543365293
三年才升级一次,刚升级过,还得再等三年吧……不如直接测个菁英版
升级对已经测过的没用的,过年了,一步到位直接测个菁英版吧。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