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监测辣

我今天上机监测还要等多久?
2019-01-29 • IP属地广州 • 发自微基因APP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5 个回复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请您耐心等待哈~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今天上机的年前应该都能出结果。
现在重新监测
停在dna检测成功
感觉是口水吐多了
现在的口水线在哪个位置?
我哪条线的位置好低啊!就一点,我怕不管吐多了而且当时唾液和泡沫是一个色的分不清。
希望能快点到,春节没快递的。
呃,我也口水吐多了
感觉跟上次寄过来的有差别
邓积艺 - 遇见未来的自己
记得摸一下舌头,哈哈
感觉我眼瞎了,把30分钟不能饮食看成3个小时不能饮食。
之前那个下面那个倒锥形有2毫米厚,然后离上面1毫米就是虚线(填充线)没有实线。
当时还觉得自己看错了,但转了几圈都没发现线。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