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网站需要启用 JavaScript,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登录
注册
首页
个人居家检测
临床应用研究
科研合作项目
合作与服务
社区
纯合片段分析
姓氏祖源
祖源平均脸
基因关系
基因保险助手
原始数据
使用 WeGene 需要启用 Cookies,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社区首页
综合讨论区
讨论详情
综合讨论组
上机监测辣
我今天上机监测还要等多久?
2019-01-29 • IP属地广州 • 发自
微基因APP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5 个回复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请您耐心等待哈~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今天上机的年前应该都能出结果。
现在重新监测
停在dna检测成功
感觉是口水吐多了
现在的口水线在哪个位置?
我哪条线的位置好低啊!就一点,我怕不管吐多了而且当时唾液和泡沫是一个色的分不清。
希望能快点到,春节没快递的。
呃,我也口水吐多了
感觉跟上次寄过来的有差别
邓积艺
-
遇见未来的自己
记得摸一下舌头,哈哈
感觉我眼瞎了,把30分钟不能饮食看成3个小时不能饮食。
之前那个下面那个倒锥形有2毫米厚,然后离上面1毫米就是虚线(填充线)没有实线。
当时还觉得自己看错了,但转了几圈都没发现线。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讨论
综合讨论组
6617 个讨论
15 个回复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