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的LPP基因 综合讨论组

我跟我爸的y染为什么差了一丢丢?

如图,是正常现象还是我提交的样本没有检测到下游位点呢?
2019-01-31 • IP属地北京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7 个回复

zhengqiang - 一苇以航
因为Y上的位点相对常染色体的位点会稍微难测一些,导致会在下游末端可能会有小偏差。我们针对这些情况也在考虑如何优化。
你们父子的基因关系是几级?如门图所示
下游一点点吧
siauhoo - C2c1a2b2/FGC45548
同Y 握手 请加下QQ微信吧:1295662859
有问题可以一起讨论下
也有我们同支系的QQ和微信群 你有兴趣的话 都拉你进去

你和你爸爸差一位,可能是测你的唾液时候测的没有那么精确。就像你测量一个东西的长度,精确的小数点后几位不一样。大致可以这么理解。能测到几位,有时候有偶然因素。
Sea_687 - R1a1a1b1a2b3
你爸跟我爸母系一样
siauhoo - C2c1a2b2/FGC45548
楼主要不你加C系大群吧。QQ群 欢迎加入大C系之家(C单倍群),群聊号码:542136235
很可能不是。。。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