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啊 开心啊 综合讨论组

基因芯片吊坠,已收到,很精巧,心水的很呢~

基因芯片吊坠,收到了。
虽然在另一个帖子里,你们都吐槽芯片1.0是后妈生的,前妻生的……
但是,
我1.0吊坠
是很美的呢。
❤(* ̄︶ ̄)❤
实际尺寸,以手心对比。




 
2019-02-22 • IP属地济南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7 个回复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不会影响的哦
应该不受影响,
数据信息已经提取出来,
芯片应该是没啥用了?!
核心数据你都可以下载了 芯片没用
谢谢哦,知道了,已经兑换项链了,等待微基因发货😁 😁 😁
这个吊坠,要等多久啊???
下周能发货不??
基因芯片吊坠,兑换后,多久发货?
已经2周多,
8个工作日咯……
没有任何消息……
 
horinee - WeGene 常驻活跃分子
抱歉哈,因为吊坠是定制的,所以需要些时间,明天我们马上帮您安排发货哈~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