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一家三口都测了,貌似蒙古语族和北汉揉在一起
双11给爸妈买的星座版,春节回家才弄完,今天刚出的报告
看祖源感觉我妈这有点复杂,东西南北拼??
我爸就是华北汉族的水平了,虽然蒙古语族接近50%,但是没有通古斯,也没有雅库特。
到我这里一点蒙古语族也没有,可能是和北汉揉在一起
感觉我爹没啥特别的,倒是很好奇我妈这个混搭风是怎么回事,我先去跑跑E11看下
看祖源感觉我妈这有点复杂,东西南北拼??
我爸就是华北汉族的水平了,虽然蒙古语族接近50%,但是没有通古斯,也没有雅库特。
到我这里一点蒙古语族也没有,可能是和北汉揉在一起
感觉我爹没啥特别的,倒是很好奇我妈这个混搭风是怎么回事,我先去跑跑E11看下
10 个回复
我妈
我爹
我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日本那么高?和朝族 北海道之类有关联吗?
赞同来自:
我爹
我的
赞同来自:
我测的有1.8%美洲原住民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