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spurs coyspurs 综合讨论组

终于把一家三口都测了,貌似蒙古语族和北汉揉在一起

双11给爸妈买的星座版,春节回家才弄完,今天刚出的报告
看祖源感觉我妈这有点复杂,东西南北拼??

 
我爸就是华北汉族的水平了,虽然蒙古语族接近50%,但是没有通古斯,也没有雅库特。

 
到我这里一点蒙古语族也没有,可能是和北汉揉在一起

 
感觉我爹没啥特别的,倒是很好奇我妈这个混搭风是怎么回事,我先去跑跑E11看下
2019-03-03 • IP属地北京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0 个回复

从E11看感觉区别不大……
我妈

 
我爹

 


 










我也给外公 外婆 我妈 我 都测了 4个人  哈哈哈
有东北的感觉了。

日本那么高?和朝族 北海道之类有关联吗?
K47有点区别,我妈多了一些美洲元素

 
我爹

 
我的
dnaland也跑出来了,我妈测出亚马逊可还行?
我测的有1.8%美洲原住民

 










亚马逊,好远哦。
华北人水平 不奇怪
常染跟不同机构的标杆有关系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