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11号染色体 综合讨论组

从小都认为自己是纯纯的汉族。。又刷新认知了

而且从小头就大。。。是不是尼安德特人成分有点儿高的原因?
2019-09-29 • IP属地南京 • 发自微基因APP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4 个回复

你就是纯纯的汉族。
这就是汉族呀
哈哈哈,蒙古人
哈哈哈,头大😂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