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坏的NEGR1基因 综合讨论组

你们有社交恐惧症吗?


你觉得还有哪些社交恐惧的瞬间?我觉得我最怕过年的时候和亲戚敬酒寒暄了,不知道说啥好,嘴笨!
2019-09-29 • IP属地深圳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6 个回复

害怕和朋友一起出去,然后朋友碰上朋友,然后大家一起吃饭,觉得瞬间不知道说啥好。
我有 打电话我就害怕 除了死党 其他人我都不想联系
没朋友,没死党,我是独狼。
有,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