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网站需要启用 JavaScript,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登录
注册
首页
个人居家检测
临床应用研究
科研合作项目
合作与服务
社区
纯合片段分析
姓氏祖源
祖源平均脸
基因关系
基因保险助手
原始数据
使用 WeGene 需要启用 Cookies, 请启用后刷新页面获得更好的体验
社区首页
综合讨论区
讨论详情
无邪的CRBN基因
综合讨论组
想问问我蒙古褶大概几级
朋友说我蒙古褶严重,但我根本搞不清蒙古褶是什么??只知道我眼皮真的厚…
眼睛正常睁开和微笑时如下图:
2017-12-12 • IP属地厦门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5 个回复
xyctsjukh
没我的蒙古褶明显 虽然我是双眼皮。。
entehen
2级
无邪的CRBN基因
好想去开个眼角,割个双眼皮,但是我是疤痕体质,唉……
无邪的CRBN基因
对于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双眼皮大眼睛这件事,我好像怨念了超久,默默心疼经常躺枪的爸爸一秒hhh
囧囧的CD24基因
为啥要开眼角,有蒙古褶才好看啊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讨论
综合讨论组
6617 个讨论
5 个回复
赞同来自: nanguadada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