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邪的CRBN基因 综合讨论组

想问问我蒙古褶大概几级

朋友说我蒙古褶严重,但我根本搞不清蒙古褶是什么??只知道我眼皮真的厚…
眼睛正常睁开和微笑时如下图:
2017-12-12 • IP属地厦门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5 个回复

没我的蒙古褶明显 虽然我是双眼皮。。
2级
好想去开个眼角,割个双眼皮,但是我是疤痕体质,唉……
对于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双眼皮大眼睛这件事,我好像怨念了超久,默默心疼经常躺枪的爸爸一秒hhh
为啥要开眼角,有蒙古褶才好看啊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