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的DLG2基因 综合讨论组

很详细的个人数据,欢迎诸位大拿点评。

主流测算都发上来了
 
2017-12-25 • IP属地郑州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3 个回复

Sea_687 - R1a1a1b1a2b3
路过,纯粹小白。请问楼主是河南人吗?从e11来看,似乎偏北一点!欧洲成分略高。这是我的e11,我是河南洛阳人,楼主家应该比洛阳更东更北一点儿吧?
请问楼主的y是?
 
wzymjj - c2c1a1
同河南人





 
反正不会是东北吧,东北汉族并不比河南人北,满族e11日本都11起步(虽然我很讨厌日本人,唉),朝鲜族就更不用说了。。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