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ndme数据导入,母系g1a1,坐标福建,畲族,然而……
3/4福建闽东人,1/4广东客家人(粤北或者靠近粤北)。母系g1a1,这个好像是北亚下来的。
随母福建畲族。此外,我爸的奶奶也是福建畲族。
看了下畲族取样就是来自福建,很多人不是畲族测的都比我3/4的福建人多,我很可能是假的畲族吧。
还有来自印度的祖源。印度??????
另外,没有祖源时间线,是因为不支持导入数据的时间线吗?
随后附上23andme以及其它网站的结果。
随母福建畲族。此外,我爸的奶奶也是福建畲族。
看了下畲族取样就是来自福建,很多人不是畲族测的都比我3/4的福建人多,我很可能是假的畲族吧。
还有来自印度的祖源。印度??????
另外,没有祖源时间线,是因为不支持导入数据的时间线吗?
随后附上23andme以及其它网站的结果。
6 个回复
越南京族什么鬼?
dna.land给了我18%的柬埔寨/泰。
什么鬼。我就奶奶是广东人啊,别的都是福建人吧。广东人怎么都要有点南汉+北汉吧?哪来那么多越南的血统……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我母亲是99.95纯南汉,虽然离广府区一点也不近,手动微笑
dnaland上比你南些,东亚60%东南亚40%左右,奇怪的是父母都比我北...
我也是23andme数据导入,23andme上东南亚比你高些
比你南应该是因为广东的缘故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