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8.59%,韩国人1.45%,我无语了,很多疑问涌上心头。。。
我问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都不知道老祖宗娶过日本人韩国人,我日本人基因咋那么高,是不是系统有问题,还是我真的是太阳旗和太阳的后裔?
还有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江苏苏州的,为啥1代-2代会有北方汉族基因?
还有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江苏苏州的,为啥1代-2代会有北方汉族基因?
9 个回复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