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的GRM7基因 祖源分析

为什么大家要拿外国人开发的计算器计算中国人的祖源

比如e11和dnaland,k12b等等,难道人家比你自己还了解自己的祖先?看到很不舒服
2018-02-04 • IP属地广州
按热门排序    按默认排序

15 个回复

tokyo9pm - “Jawatsau” toipu kunino tsatuma-paritsau no khoh'ei. Pukhei to mbokhei tsotsen pa ndottimo Namutohkhei.
那你生病爲甚麼要喫西藥,説得好像中國人和外國人不是同一個物種進化而來的似的。基因也要搞甚麼沙文主義莫名其妙。
有本事烧大使馆,烧教堂,拔电线,扒铁路去啊?

中国人开着本田丰田我痛心疾首,以后谁敢开日本车老子tm一U形锁砸爆他狗头。
用电脑用Windows系统都是美国人儿子
拿苹果手机有辱祖宗,为啥不用波导?
感冒了我都吃柴胡连翘板蓝根,什么阿莫西林,阿司匹林,地塞米松凭什么用洋人的药治我们中国人的病?他们配吗?我天朝上国,地大物博,什么东西没有???
用洋人的计算器算中国人的祖源是侮辱祖宗!
洋人喝我们中国茶,用中国瓷那是仰慕我天朝上国国威。
我爱大清!
用来作参考可以,但有人总拿来作标准
这么多人喷我,说明什么?说明外国人的计算器更“准确”?只能说明他们骨子里的自卑而已。好像中国人开发的什么都是差一点的,外国什么都好一点似的。祖源计算首先要大概率数据,国家前段时间宣布才开始“国人十万人基因检测工程”,那外国人现在采用什么数据来划分东亚人?举例,k12b东亚人群标杆就是日本人!如果说你是更接近东亚人,就更像日本人?!可笑吗?日本人的y总体和中国人相差很大,而且长期在一个岛里……不过也可能有“人”认日本祖宗也不一定的。
我以为要买套装才能进来这里,现在看来并不是
你是不是有毛病?
之所以大家拿其他计算器来参考,是说明他们更稳定,更有指向性。别人优秀的东西要看到要学习,一味自己的闭门造车,那不是很傻很天真。
楼主今天穿汉服梳发髻了没有?(如果楼主是女的,裹小脚了没有?)
Elipse - PUMC生物物理在读研究僧
别喷楼主了,其实我也很好奇,首先西方的不见得比我们准确和先进,生物信息技术大家是共享的,而中国是市场不对他们开放,所以大采集的芯片也不会有太大投入。第二,不是中国已经阻止国外势力来华采集生物样本了吗,他们的数据又是怎样得到的?对中国了解那么少的他们能做出客观的计算器吗
楼上的估计要经常吃药,才有此心得。
老实的GRM7基因
处女的NELL1基因 [禁言中]
第三方软件相对公平点,比如足球裁判都不会用双方球队所属的国家选,会偏心乱裁判,而会选第三方当裁判,只是外国计算器比较公平而已准不准确看自己感觉了
如果别人的分析工具更科学、更先进,为什么不用?
人家比我们先进,搞得比我们早比我们好,当然要用!你只是用分析器分析不出你想要的结果吧。呵呵
你不知道样本的重要性吗?你不知道为了避免某些因素影响所以要同时参考国外数据吗?

[ 本讨论已被锁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