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自己的祖源信息,能帮我分析分析么。。
我胖胖的,头大大的,都说我像北方人。。不过我家爷爷奶奶有3个都是籍贯江苏常州,除了奶奶是上海本地。。所以我一直很想知道自己的来源。。北方汉族40%多我现在理解了,可是藏族的这点是怎么回事。。还有日本人。。是说我往上数6到7代的时候,父母两边都有可能混入了藏族基因和韩国人的基因,4到5代的时候混入了日本人的基因,2到3代是混入了南北方汉族的基因吗。。看来我学日语韩语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能请懂的朋友分析一下吗谢谢你了。
12 个回复
赞同来自: 佳哥55555222
赞同来自: 佳哥55555222
赞同来自: 佳哥55555222
广义的江东指的是目前皖南、苏南、浙江、江西东北部、上海这片地区。
赞同来自: 佳哥55555222
像k47那样再细分意义并不大,分的太细数据重叠,反而误导人。你像蒙古人本身就是多元混合13世纪才形成,现代蒙族本来就有30左右的华北基因,k47把所有基因都算成蒙古基因是不合适的
赞同来自: 佳哥55555222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你母系M属于东亚常见类型,很早就广布于东亚南亚、美洲。至于M7具体分布在哪片,母系我研究的少你再问问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